月舞云泽

纯情老师俏学生(一)

校园青春向。
cp:裴尉,狄沙
小短文几发完。

这一届理科班六班是个神奇的班级。
六班有全年级最凶的班主任,和全年级最皮的学生。
这群最皮的学生天不怕地不怕,就听班主任的话。
最凶的班主任是最护短的班主任,谁想越过他去管他的学生都不成。
于是神奇的班主任带着神奇的学生,组成了全年级最神奇的班级。

“尉迟老师!哎!尉迟!尉迟真金!”
大步流星的人终于停下脚步,眉梢一挑,脸上四个大字:有屁快放。
狄仁杰跑得气喘吁吁,一巴掌搭在尉迟肩头。
“呼…尉迟,明天下午的体育课,能不能借我用用啊。我今天课上有道题没讲完…”
“你应该去找体育老师。”
“那我就当你答应了哈!”
“你自己和那群小兔崽子说去。”
“别啊!尉迟!我哪能说动他们啊!”
“狄老师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这半个月已经占掉了所有四节的体育课。你不嫌累,我们班那群猴儿可要憋不住了。”
“emmmmm…那下午自习课我来吧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

这会儿是课间,尉迟进门的瞬间就见一团黑影飞过来。尉迟何等人也,被一群熊孩子锻炼得眼疾手快。下意识一抓低头一看,一张滑稽脸出现在手上。

炸成一团的班级骤然安静下来。

“邝照!你的抱枕还想不想要了?!”

没人说话。

“邝照人呢?!”
“他…他去上厕所了。”

薄千张小声答。

“再让我看见一次…”
尉迟扬扬手里的抱枕。
“你们就自己掏钱再给邝照买一个!”

好巧不巧邝照回来,不明所以被自己的抱枕糊了一脸。
“邝照也是,以后自己的抱枕自己看好。”
“昂。”
抱着抱枕的邝照:乖巧,可爱,懵圈,坐会儿。

乖巧的邝照戳戳同桌。
“薄千张,刚才咋啦?”
“嗯…我们扔你的抱枕玩儿…一不小心扔尉迟老师脸上了。”
邝照:???
“敲里吗薄千张!!!你又扔老子抱枕!!!”

薄千张同学惨遭殴打。

尉迟周四的课在上午最后一节,习惯性提前五分钟上课——为了一群猴孩子能提前去食堂抢饭。

尉迟教英语。或许是因为尉迟本人就是混血,他念起英语一点违和感都没,那些晦涩的音标自他嘴里说出就变成了流畅的文字。尉迟讲英语的时候是与平时冷着张脸的样子不同的,那双眼会像什么昂贵的绿宝石一样耀耀生光。
没有人能抵抗这样的魅力,就算是再顽劣的学生都会情不自禁被他吸引,不忍从他脸上移开目光。

或许这就是六班英语成绩常年霸占年级第一的原因。

一节课的时间是短暂的,尉迟又从来没有拖堂的习惯。看看表,时间到了,书一合手一挥,一群小疯子刷就冲出去,还不忘隔着门玻璃对五班被数学老师拖堂的朋友投去同情的目光。

裴东来不和他们下去,他的午饭从家里带。别人以为他家长细心,殊不知那全是裴东来自己做的。至于家长…裴东来想了想能把厨房炸开花的某人,甩甩头把那天那个恐怖的厨房从脑子里甩出去。

尉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过去做到张训位子上和裴东来一起吃饭。今天的午饭是豆角炒肉和白菜炖粉条,主食是花卷,还有万年不变的小米粥。

裴东来和尉迟吃饭不爱说话。尉迟吃得快,几口划拉完打着饱嗝去批作业,裴东来在自己座上慢斯条理地吃。
“尉迟,你吃饭太快了,对肠胃不好。”
“习惯了,懒得改。”
“你要是再吃饭这么快,我明天就不做肉了。”
“…我改还不行么。”
虽然裴东来自己也知道就算今天说了明天尉迟还是会飞速吃完,但还是忍不住要说。

等裴东来吃完刷好保温盒,已经有人陆陆续续回来。等人都回来了,也不会马上静下来,总要再闹一番,大呼小叫一通。尉迟也不管,由着他们瞎胡闹。

等作业批完,也就是午睡的时候。尉迟招呼一声,一直坐到孩子们都老老实实趴下,才蹑手蹑脚关好门,能回办公室去睡一会儿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