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舞云泽

纯情老师俏学生(二)

裴尉养父子cp向,狄沙cp向


“尉迟老师,你看看你班学生干的好事!”

这边儿尉迟真金还没从开会时偷偷打盹后的混沌劲儿里缓过神来,就看见水月风风火火地闯进理综办公室。起床气不咋严重但也不是没有的尉迟被猛地一叫,脸先黑了半截。听完水月说完,好么,这脸跟糊了的锅底一样了。


班级里,几个大男孩儿正凑在一起小声哔哔。

“我说哥们儿,你完犊子了啊。”

“就是,遇见谁不好,偏偏是那个母老虎。”

“哎我说,这可是校产,你咋整啊?”

“怎么办…凉拌吧,谁知道能这样儿啊…”


此时,尉迟真金还有五秒到达战场。


“薄千张,你把你名字后头那个张去了叫抱歉得了!”

什么叫怒发冲冠,眼前的尉迟就是。

“我就去开个会,你们体育课四十分钟还没玩儿够啊!把走廊当操场啊!现在知道消停了,闭嘴了,哑巴了,早干嘛去了?我说过多少次不许在走廊里拍球了?!”


“这是咋的了啊…能让咱老金子发这么大火…”

上官静儿和银睿姬在裴东来的身高掩护下,趴在桌子上顶风作案,小小声咬耳朵。

“我听他们说是薄千张在走廊里扔球,手滑把廊灯打了…”

“嚯,不愧是他…”


“…以后咱们班,不许私自携带篮球。体育组不是有球吗,上课借完下课直接还回去。以后谁再带篮球来,我看见一个没收一个!薄千张跟我出来,给你家长打电话。”

“不是,老师您看,我这也不是故意的…”

“对啊对啊老师,就是他一不小心手滑…”

“少跟我狡辩!要是你们老老实实拿着球,安安稳稳地走路,我就不信球能自己长翅膀飞到廊灯上去。”

薄千张脑袋上顶着个大写的惨字,程安给他一个同情的眼神,脸上写着兄弟自求多福吧…


“不是说打了一个灯有多贵怎么怎么样,而是你拿着这个球,灯都砸碎了,万一这个球打着人呢?隔壁文科班女孩子那么多,磕了碰了怎么办?”

尉迟苦口婆心化身老妈子,旁边水月还帮腔。

“高三了,收收心吧…”


“所以最后怎么办的?”

下了晚自习,裴东来磨磨唧唧地收拾书包,直等到班里最后一个人都走了才拎包关灯关门,去理综办公室去找尉迟真金。

“让他爹给买个新灯安上,写个检讨,就这样呗。半大小孩儿,也不是故意的,给个教训得了。”

尉迟放下教案打个哈欠,起身拿上为数不多的贵重物品,转着车钥匙往地下停车场走。

“收工收工,回去给你煮个面条当夜宵——”


鸡飞狗跳的一天结束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