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舞云泽

谁家的熊孩子!

上一回说道这把所有人唬得一愣一愣的团子。
小家伙缩在角落里,一双大眼睛轱辘轱辘转两圈,踩着沙陀房里乱七八糟的杂物几下窜上房梁,抱紧怀里的牛肉饼三口两口吃个净光。狄仁杰抬头看了看,发出由衷的感慨。
这年头,这么大的小孩儿都比我灵活了。
收获尉迟真金一个鄙视的眼神。
你倒真好意思说出口。
水月蹲在地上看着觉得有趣,拍拍狄仁杰肩膀,狄仁杰被拍得微不可查一个踉跄。
哎,这小孩儿好玩儿,要不给老娘玩儿两天?
被沙陀一把拦住了。
唉,水月,你看,小男孩儿还是给我们男人带吧。
尉迟真金无视这对恋爱脑的傻子情侣翻身跃上房梁,把小孩儿吓了一跳,于是金吾卫上将军努力摆出一个还算和善的笑。
小子,你叫什么名字,哪儿来的啊?
雪团子往旁边挪了挪打量尉迟真金,良久蹦出来三个字。
“裴东来。”
尉迟真金皱眉,长臂一捞把小孩儿抱在怀里从房梁上直跳下去,看向狄仁杰。狄仁杰就摸着胡子把小孩儿接过来,放软声音说话。
我们是大理寺的,你住哪,有家人吗?
裴东来眨眼看他,半天才咬咬嘴唇小声回。
我没家,家人…没有。
狄仁杰就挑眉,揉揉小孩儿的头。
那我问你,你想不想要个家?
雪白的团子眼睛慢慢亮起来,又摇摇头。
街上的人说,我会给人克死的。
收获尉迟真金的一个白眼。
小孩儿我告诉你,我们大理寺煞气重,能克死我的,我还没见过。
于是裴东来就这么被收下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