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舞云泽

我想咬掉他们的头

小段子一样的甜饼,严重ooc

不定期更新

灵感来自毒液的一个语c群

(仅对同族和Carlton温柔的)理智的领导者Riot/(对Riot)信徒Carlton

Carlton的日记本:

这是Riot不在的第三天。火箭炸毁,Riot保护了我,我的皮肉伤成为了在媒体面前示弱好帮手。可这三天来Riot从未回应过我的呼唤。

我的尊主,他是抛弃了我,或是离我而去了吗?我不确定。我更希望是他找到了比我合适的宿主,否则就是我害死了我的君王——天呐,这罪过足以让我用一生忏悔。

与Riot一起的几天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。他强大,美丽,除了火焰一切力量在他面前都黯然失色。他是我的君主,我的神明。

而我的君主又是如此了解我的内心,尊重并支持我的决定,我甘愿将我的一切献给他——可是他就这样消失在我身边。像一闪而过的流星,璀璨地照亮惊艳我黑暗的天空,又不见了。

第三天,我依旧如此强烈地思念Riot,可我也不知我的君主能否回应我这般的思念。

【Carlton,我在。】

“Riot!!天呐,我真是不敢相信…您还在这真的是太好了,您想吃点什么吗?或者做些什么?”

【见到我让你如此兴奋吗,Carlton?】

“当然,您的出现让我感到无比欣喜。Riot,my lord,我愿意将我的一切奉献给您。”

【我不会离开我们,Carlton。现在已经是深夜,尽管我不需要睡眠,可我希望我的宿主健康。】

“遵命,我的主人,为了我们的计划可以更快的实现,我需要大量去工作的精力,但正如您所说的,前提是足够的睡眠。相比之下,人类可真是脆弱。”

【比起计划,你的身体更为重要。计划可以后延,但寻找一个新的合适的宿主会非常麻烦。】

“好的,RIot,my lord,我们去休息吧,为了我们的计划。”

现在是深夜。

Carlton在失而复得的美好中沉沉睡去。Riot从他身上蔓延开来,逐渐凝聚为实体的形状。银色的目光顺着Carlton的伤痕挪移,这些修复都是很简单的事——但显然,为了应付媒体,它们不得不保留在Carlton小麦色的柔软肌肤上。

于是Riot只能将在睡梦中呢喃的Carlton搂在怀中,安抚他那点焦躁慌乱的情绪。

【Goodnight,my Carlton.】

评论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