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舞云泽

热情的万圣节

cp:茸米,茶布,莓橘

休妹打酱油

全员换装

“今天是万圣节。”

“所以呢?这就是你的脸白的像墙皮的理由?”

布加拉提刚推开会议室的门,就听见了米斯达的声音。

“而且你还在壁炉旁边堆了四个南瓜!!!四是不吉利的!你必须拿走一个或者再放一个过去,要不然绝对会发生不好的事情!”

昏黄的灯光,墙角巨大的道具蛛网,墙壁之间连着的蝙蝠翅膀的装饰,还有散发出诡异的光的南瓜灯。如果不说,绝没有人会知道这是意大利赫赫有名的黑帮的高级会议室。

米斯达此刻大声哔哔,诉说着他对四个南瓜的不满。站在他对面隐藏在阴影里的人听见门口的响动,往外走出一步。于是布加拉提看见了一张绝非人类的脸,震惊使他险些放出钢链手指阿里上去——这张脸白的像新粉刷的墙壁,上面挂着熊猫的黑眼圈,还有吃了小孩儿一样的烈焰红唇。

“布加拉提,你来得真早。”

Passion年轻教父的声音从烈焰红唇里跳出来,违和得像在感恩节里放圣诞歌。乔鲁诺依旧穿着他的露胸装,只不过变成了黑色,蓝色的瓢虫也与他的唇彩呼应换成了红色,身后拖着一条黑色的披风。他独特的甜甜圈刘海儿弹了弹,金发在他的装扮里反而奇怪起来。

“我想来看看有什么我可以帮忙…不过看起来你们已经布置好了。”

布加拉提迅速从刚才震撼我妈的一幕里回过神来,温和地笑了笑。

“乔鲁诺,你现在是吸血鬼吗?”

“是的!但是我觉得他的粉底太厚了。而且他还放了四个南瓜!我觉得乔鲁诺在针对我。”

米斯达窜到布加拉提身边提出控诉。他身上也穿得乌漆麻黑,但显然比起精致男孩乔鲁诺要破烂很多,他的左轮手枪也有些故意做旧的样子。

“我这样已经很好了,你不会想知道我父亲今天在我出门前试图给我化一个什么样的妆。”

“我想我们可以一起把其中一个南瓜刻成南瓜灯。不过米斯达,你这一身是什么?”

“是吸血鬼猎人。”

乔鲁诺解答了布加拉提的疑惑。

“虽然我告诉他吸血鬼猎人不属于‘鬼怪’,但他执意如此。”

他把一个南瓜抱到桌子旁边,米斯达终于可以把他的注意力从壁炉挪到布加拉提身上来。

“是僵尸吧!很酷,布加拉提!你还用上了钢链手指?”

“是的,做了一点美观。”

布加拉提现在身上缠满绷带,像个会走路的木乃伊。他露出来的脸上似乎用了灰绿色的彩妆,配合钢链手指开的拉链,甚至可以看到他讲话时弹动的舌头。

“我觉得布加拉提在某些方面比我们想象的更有胜负心…”

米斯达拉着布鲁诺小声bb。

“布加拉提,这是你之前让我买来的糖…你们这是什么眼神。还有乔鲁诺,你的脑袋就像一头扎进面粉缸又被拔出来一样。”

阿帕基踏进来,收货了齐刷刷的三道目光。他一只手提着一大袋子花花绿绿种类繁多样式齐全的糖,一只手拎着一个小巧的电动南瓜灯。

虽然糖果和阿帕基一起出现的场面本身就足够让人侧目,但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与这位硬汉的搭配更加震撼。

“乔鲁诺,你快给我一拳让我清醒一下。”

“你是清醒的,米斯达,但是如果你想被揍我不介意代劳。”

雷欧·没有感情·钢铁直男·布加拉提吹·阿帕基走路的时候,他的尾巴也跟着步伐甩动起来,卷起一道风,吹傻了无辜挨揍的米斯达。

“是狼人,我挑的。我觉得特别好看。”

布加拉提把阿帕基脑袋上歪了的狼耳朵别正,又顺手捋了一把蓬松的尾巴。

“这个尾巴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,我觉得十分有趣就买了。”

布加拉提用那双温柔的蓝眼睛看了看阿帕基,再回过头时语气里多了一丝微不可查的炫耀。阿帕基窝进沙发,尾巴尖弹动了一下。似乎是因为身后多了条东西不太舒服,他握着这条尾巴把它搭到自己的腿上来。

“我一定是疯了,我竟然觉得阿帕基很可爱。”

福葛一进门就看到猛男梳尾这么劲爆的场景,大脑产生了一瞬间的空白。他做了一件很蠢的,容易被暴打的事——他退了出去,关上门,重新走进来。阿帕基斜眼睨他,福葛感受到了死亡威胁。

“哇啊!福葛!你不要突然停下来啊!”

从福葛身后探出一个白乎乎的玩意儿,纳兰迦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。

“虽然我大概猜到这是个什么了…但我还是要说,纳兰迦,你好low啊,床单剪洞这都是多少年前的把戏啦。”

米斯达对自己的好兄弟丝毫不留情面。

“那是因为他昨晚的数学作业…我想不通为什么二十道两位数乘法他能算一晚上!我甚至怀疑他在故意搞我。”

“我明明就有在认真做!我就是搞不明白啊!16×55为什么不是28啊?!!”

“纳兰迦…你这个混蛋!你他妈在耍我吗啊?!5×6都是30了你算出来的结果为什么会比三十还小啊?!!”

眼见这俩人又要打起来指不定还要打到床上去,乔鲁诺眼疾手快地拍上福葛的肩。

“福葛,虽然狠抱歉,但是我没有看出来你的装扮…”

“我的老天乔鲁诺你被人打了吗?米斯达终于意识到你每天都在吃他豆腐然后给了你两拳?”

福葛一回头正对上乔鲁诺的熊猫眼,一跳两米高。

“…我不是,我没有,不要用问句回答问句。”

乔鲁诺不想说话,乔鲁诺一动不动。

“我?科学怪人。我觉得换身衣服就足够了。”

福葛锁着纳兰迦的喉,在床单上勒出一个脑袋。

“现在你看起来像个晴天娃娃了。”

米斯达幸灾乐祸。

“放你的屁米斯达!福葛!你放开我啊啊啊!!!”

“好了,人差不多到齐了吧。”

布加拉提终于看不下去,大发慈悲地开口,拯救了快被福葛掐死的纳兰迦。

“那么…我们去街上吧。”

“哦!!”

万圣节的晚上,大街上格外热闹,成群结队的小孩子穿着稀奇古怪的衣服嘻嘻哈哈地跑来跑去。有的时候会窜过来,拉着布加拉提的衣角,小小的脸露出大大的笑容。

“Treat or Trick!”

布加拉提就会从阿帕基的衣服兜里掏出糖来,分给这些天真可爱的小孩子。

“啊——福葛你看这个!”

纳兰迦顶着床单跌跌撞撞地跑到街边,手推车里放着金黄色的南瓜饼,散发出诱人的香气。

“你又不是小孩子…”

虽然这么说,但还是跟过去认命地付钱。

“啊!这不是特里休吗!”

米斯达枪手的眼神发挥了作用,虽然是在人群中,姑娘显眼的粉色头发弯成独特的卷,辨识度极高。

“喂——特里休——”

特里休在人群中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于是她顺着声音望过去。

米斯达踮起脚向她夸张地挥手,乔鲁诺在他身边笑着看他。福葛拎着纸袋装的南瓜饼,纳兰迦的航空史密斯嘟嘟嘟地绕在他身边。布加拉提和阿帕基走在队尾,布加拉提正把阿帕基口袋里的糖分给活泼的小孩子,阿帕基的尾巴垂在身后,依旧没什么表情,眼神却是温柔的。

“哦——米斯达——”

特里休一边挥手一边向他们跑去,巫女的扫帚拖在地上刷拉刷拉地响。

“Happy Halloween!”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