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舞云泽

我觉得我的灵魂有毒(一)

剑网三设定下的狄仁杰系列。
大家都是普通人。
瞎写沙雕ooc。
cp:狄沙,裴尉,李治武则天
师徒:尉裴,武则天静儿,王溥沙陀
部分名词解释在文末。

盛世大唐是个神奇的恶人帮会。
作为pvp帮会,他们每周固定开团。
作为pve帮会,他们有自己的据点。
外人得出结论:他们帮里都是一群又有钱又有闲的牛人。
帮里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琴爹:我呸!

盛世大唐是个护短的帮会。
据传某次该帮某霸刀跟一众人去浩气劫镖,因为太强被对面针对群殴埋在复活点。不过两分钟一众人出现在复活点,把先前嚣张的浩气压在跑商点门里不敢出来。
事后盛世大唐被挂上八一八。帮主出来笑呵呵,也不生气,地图聊天一贴,满屏都是不堪入目的话,倒显得盛世大唐重情重义。最后用他们的一句话总结。
玩儿pvp的就要有承认自己菜的勇气。

盛世大唐有个不成文的规矩。
想要入帮,必须有人推荐。也就是说,大伙说来说去,都沾点儿亲带点儿故。帮主夫人总是温温柔柔地说,我们就是个亲友帮会。
说出去帮众自己都不信。

故事从一个普通的一天开始。
琴爹是个普通的琴爹。
军爷是个普通的军爷。
刀哥是个脑回路清奇的刀哥。

这天,狄仁杰打开电脑,熟悉的琴爹顶着熟悉的id站在成都。突然,他面前降落一个霸刀。
更突然,一个烟花嘭地在他脚下炸开。

【刀起惊山河】侠士对【集火奶花】侠士在成都使用了【真橙之心】!
【刀起惊山河】侠士对【集火奶花侠士】之爱慕,奉日月以为盟,昭天地以为鉴,啸山河以为证,敬鬼神以为凭。
从此山高不阻其志,涧深不断其行,流年不毁其意,风霜不掩其情。
纵然前路荆棘遍野,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。
今生今世,不离不弃,永生永世,相许相从!

狄仁杰:???
狄仁杰:啥玩意儿啊?咋回事儿啊?这人谁啊?

一脸懵的狄仁杰忘记中断神行千里的读条,下一秒就传到马嵬驿。刚过图就看见屏幕上,[枪出守河山]对你开启了仇杀,是否将其加入仇杀列表?
狄仁杰看看这个id,想了想刚刚的霸刀。
他这是要上818的节奏啊?!

紧接着一个军爷神兵天降,把还愣着的狄仁杰撂倒给带走了。
狄仁杰从琴爹的视角看过去。嚯,六红黑盒子里飞沙,梦中情策啊。
密聊:你悄悄对[枪出守河山]说:兄弟,你听我解释,我刚上线就被炸烟花了,你们俩的事儿我啥也不知道啊。
[枪出守河山]悄悄对你说:我知道。
狄仁杰:???你知道?你知道你还打我?
[枪出守河山]邀请你交易。
然后狄仁杰收到一砖。
[枪出守河山]悄悄对你说:拿去修装备。
人帅钱多啊。狄仁杰想。
他刚原地起来,又被马蹄子撂倒狠狠踩死。

在狄仁杰被踩死的第五次,之前的刀哥出现了。
[刀起惊山河]悄悄对你说:…兄弟对不起啊。我刚和我师父吵架了。
你悄悄对[刀起惊山河]说:嗯…没事儿。
[刀起惊山河]邀请你交易。
狄仁杰又收到一砖。

师徒?谁家师徒这个相处模式啊。
狄仁杰看看被军爷双飞带走的刀哥在电脑前吧唧吧唧嘴里的棒棒糖。
不过有钱拿他乐意的很。

哼着歌做日常的狄仁杰还不知道自己未来会经历什么。

注:
PVP:PVP,指玩家对战玩家(Player versus player),即玩家互相利用游戏资源攻击而形成的互动竞技。
PVE:PVE,指玩家对战环境(Player VS Environment),即在游戏中玩家挑战游戏程序所控制的NPC怪物和BOSS。PVE有时候又被称作PVC(Player Vs Computer)。
六红黑盒子:贼贵贼帅的游戏角色外观。
真橙之心:[一般情况下]只能对情侣使用的烟花。
神行千里(简称神行):切换地图。读条15秒,进战状态下不能使用。
琴爹:长歌成男体型。
军爷:天策成男体型。
刀哥:霸刀成男体型。
双飞:剑网三的双人轻功。
金钱交易:1砖=10000金=100银=100铜
818:818出自天涯论坛。意为八卦,最早为拔一拔(扒一扒,找一找,掰一掰的意思)某人的八卦。后简写为818,并代指八卦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