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舞云泽

吃 醋

亲友口嗨产物

原梗是某音看到的短视频


迪卢克(戴面具):凯亚,我今晚要出门。

凯亚(在干别的):哦~不愧是蒙德城的暗夜英雄啊,注意安全。

迪卢克(试探):和旅行者(荧)一起。

凯亚(继续干别的):去呗,早点回来,可别让我久等哦~

迪卢克(不爽):就我们两个。

凯亚(感到疑惑):我知道啊,旅行者不是吗?

迪卢克(更加不爽):我和她单独出去。

凯亚(乐):哈哈,迪卢克老爷这是怎么了,和女性朋友出去不是很正常吗?

迪卢克(怒)(摔门):我不去了!

凯亚(笑出声):你去嘛——暗夜英雄?

迪卢克(在屋里怒吼):你都不在意!!!



凯亚亚,计划通



第二天从凯亚嘴里听说这件事的荧:你们俩是不是有那个大病。一整个无语住了.jpg

评论(6)

热度(1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